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共树文明风”学雷锋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6 21:03 学前教育学院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文昌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在小班,同学们以动漫绘本的形式给孩子们讲雷锋的故事,让孩子们认识雷锋,知道雷锋是一位乐于助人的解放军叔叔;在中班,党员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耐心指导孩子们做手工——“折纸爱心”,这既能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又能引导孩子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鼓励孩子们用行动表达对周围人的“爱心”!在大班,同学们教唱幼儿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孩子们洪亮的歌声响彻教室,雷锋精神随着歌声走入了孩子们的心田。

本次幼儿园之行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学生党支部师生身体力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使雷锋精神在初春的校园里温暖绽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