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雷锋 我先行” ——学前教育学院赴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0 19:40 学前教育学院 

正值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 3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淄川区韩庄村聚德老年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本次服务活动,同学们为老人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慰问演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忆秋风》、《你笑起来真好看》、《娟花飞》,歌曲《共和国之恋》、《同一首歌》、《多情的土地》,非洲鼓表演《小宝贝》、三句半《学雷锋》,向老人们展示了学前学子的专业特长和个人魅力。最后,师生们与老人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随后大家与老人合照留念,志愿服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是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成为我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统项目。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时代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