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课间操比赛
2021-03-17 19:20 学前教育学院 

为积极响应淄博师专“健康校园”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3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广场组织开展了课间操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共40个班级2600多人参加,规模宏大,赛事精彩!课间操比赛内容为《世界真美好》、《泰山与珍妮》和《踩踩踩》,既彰显了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也凸显了学前学子们的扎实技能。参赛班级的同学们列队整齐划一,动作规范到位,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乐观向上的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19高职1班、19高职4班、20高起6班等五个班级获得一等奖,19高起8班、20高职3班、五年制2班等七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高起3班,20高职9班,五年制1班等十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为积极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以赛促练”提高课间操运动质量而策划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显现了学前学子们的专业功底,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锻炼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