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启明星社团汉服部参加“齐风鲁韵,泱泱齐风”创新文化活动
2021-04-25 15:41 学前教育学院 

在这煦暖柔和,春阳明媚风拂面的四月里,学前教育学院启明星社团汉服部师生身着不同形制、不同朝代风格的汉服参与了由市委网信办主办—“齐风鲁韵,泱泱齐风”创新文化活动。

启明星社团汉服部的20多名同学在淄博齐盛湖广场海岱楼前手执团扇,伴着古典唯美的音乐,霓裳裙裾,飘飘衣袂,展示了传统服饰之美,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古风舞蹈《落霜》《遗世蒹葭》。

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通过穿上美丽的华服进行表演展示,秀出了我们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丰富了的我们大学生活和课外生活,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亲身参与,更能直观的感受和了解齐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对广大青年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