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疆籍学生“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
2021-05-20 09:51 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新疆籍青年学子树立“五个认同”思想认识,5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部分老师、内派教师白芙蓉带领2020级新疆籍同学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

师生们走进青山苍松环抱的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面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重温了80多年前抗日斗争的艰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了不畏牺牲、勇斗日寇的抗日精神。期间内派教师白芙蓉讲到,山东省在抗日战争中谱写了不朽的革命历史,有着很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感悟齐鲁大地文化和不朽的革命历史,在历史中感悟生命力量,筑牢民族魂,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学活动,感受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感悟安定幸福的生活可贵。

本次研学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难得的党史学习机会,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烈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学前学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担负历史使命,掌握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