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线上就业专题指导会
2021-05-21 10:12 学前教育学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20日下午三点四十分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的方式开展就业指导专项线上课程。

本次线上课程前期,教师团队已在2021届毕业生群体中进行了前期摸底调查。课程将结合调查结果,针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和不同学生在就业能力提升方面的不同需求进行考编流程、职业选择、就业政策、毕业就业手续办理等问题讲解,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在精准化帮扶方面,学院将以班级为单位,为学生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可以通过与班主任一对一的就业指导谈话,了解自身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课程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政策与程序、求职材料准备、签约过程中法律咨询等相关内容,还讲解了关于报到证、网签、灵活就业的说明,以及毕业就业手续办理等相关校企衔接知识,帮助学生解决职业生涯发展和择业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惑,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线上就业专题指导会,很好的引导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培养职业规划意识,激发毕业生求职的主动性,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力,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促进毕业生健康成长和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