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1-06-17 16:51 学前教育学院 

期末将至,为更好的规划期末学生管理工作,6月16日上午,我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工科长陈彬向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提出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一是学生安全管理,提醒学生注意饮食安全,尽量在食堂就餐,不吃生冷食物以及剩饭剩菜,不购买“四无”食品;加强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管理与常规检查,不断提高学生安全用电和防火意识;倡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注意网络信息安全,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利于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信息,还要高度警惕严防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二是办公室、学生宿舍、教室卫生清理,要求师生严格《淄博师专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安全检查细则》的要求,整理卫生迎接国家卫健委同志指导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强调继续做好未就业同学的就业指导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幼儿园和幼儿培训机构,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统计好毕业生各班专升本录取情况,树立典型,作为19级学生榜样引领的工作素材,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会后务必去学生宿舍和教室督促卫生整理。随后院长赵瑜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提高责任心,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要求大家充分了解专升本政策、专升本院校信息,引导大一大二学生确定专升本的学习目标,帮助有需求的学生分析报名专升本辅导班的优势,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专升本目标。

本次会议是我院对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力部署,在学生安全、宿舍管理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为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方向,有利于今后一段时间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