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8 17:00 学前教育学院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6月7日上午,我院在文奂楼227阶梯教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副书记赵新、学工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工科长陈彬将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布置如下:一是食品安全,夏天易出现食物中毒现象,要提醒学生尽量在食堂就餐,尽量吃煮沸的食品,不吃生冷食物以及剩饭剩菜,确需购买包装食品时要注意不购买“四无”食品,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二是宿舍安全,加强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管理与常规检查,不断提高学生安全用电和防火意识,此外提醒学生留意生活中其他安全隐患,如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三是网络安全,倡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注意网络信息安全,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利于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信息,还要高度警惕严防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随后赵新要求各班学业导师会后及时召开班会,将本次学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的内容传达给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是我院加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提高学生管理质量的有力措施,增强了全体学业导师和辅导员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大家提高责任心,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清除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