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时代大学生“三下乡”乡村文明实践团队动员会
2021-07-10 10:35 学前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淄博师专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发挥大学生在当代社会的先进性作用,学前教育学院计划于7月11日到18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新时代大学生“三下乡”乡村文明实践活动,师生们将以志愿者的形式深入农村,为美丽乡村墙面增添光彩,绘画来自淄师学前的一抹亮彩,体验基层民众生活。

7月9日上午,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大学生“三下乡”乡村文明实践团队动员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长陈彬、带队辅导员老师以及参加暑假“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赵新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表示:“通过三下乡活动,可以锻炼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挥我院学生专业技能优势,为建设美丽村庄贡献一份力量”!此外,赵新对活动物资准备和活动内容做出了整体部署,对带队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积极主动、发挥专长、优质服务”的总体要求。随后,陈彬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中人身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团队统一安排,不要脱离团队自由活动,注意饮食卫生,忌食生冷食物,提前备好常用药品。会上,师生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能够在本次实践活动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

暑假“三下乡”活动是我院开展素质教育的传统项目,有利于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益、对人民有用的高素质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