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师生座谈会
2022-05-04 10:15 学前教育学院 

2022年5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在校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内派教师高山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彬主持。

与会师生认真观看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和《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点强调了什么》。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学院院长赵瑜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教师的要求是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要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她希望在校同学以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为身边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谈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关心关注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中国人民大学这所“红色高校”,更加凸显出他对青年一代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深切期望。

师生纷纷谈到,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奋进的方向,我们要切实铭记践行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和研究,丰富专业素养,勇担时代责任,将学前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