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平凡英雄 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2022-05-09 14:49 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于2022年5月8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平凡英雄 百年青春”思政大课,让同学们走进课堂,重温红色热土,从百年青春中汲取澎湃动力。

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线上观看视频,本期大课堂由四位北京高校思政课老师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课,共同重温历久弥坚的五四精神,深深地感受着榜样的力量,领悟着青年该有的担当。

在此次思政大课中,同学们通过“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部分展开讨论,讲述五四精神的内容,大家积极发言,激发了学前学子爱国的情感和民族自信心,拼搏奋进,培养爱国爱校爱家之心。

展望未来,民族复兴大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踏上新的伟大征程。相信通过青年学子的不懈努力,定能接过时代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让红色血脉得以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