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13 20:05 学前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12、13日下午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彬老师、辅导员孙芃芃老师、辅导员王高童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田靖、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1级团支部书记。

会上,陈彬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彬老师强调,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歌。

最后,陈彬老师对参会共青团干部及共青团员们提出殷切希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的嘱托,努力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带领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做到积极进取,创先争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成为青年模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