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浓浓端午情”——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2-06-03 10:45 学前教育学院 

淡淡粽叶香,浓浓师生情。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6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黉园餐厅举办了“浓浓端午情”——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由非鼓寻常社团、沁蕾拾光烘焙社、启明星微视频社团、玩教具创意社共同承办,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各社团团员、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餐厅面点师和社团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学会了手法和技巧,红枣糯米裹上粽叶,搭配起来香气四溢,正所谓色香味俱全。

除了红枣粽子,大家还用心绘制了手工彩蛋,色彩缤纷,图案生动,寄托着对师生们的吉祥祝福。

经过一天的忙碌,近2000个粽子新鲜出锅,师生们把亲自动手制作的粽子带到文奂楼大厅,分发给各班同学们,整个文奂楼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和欢快的笑声!

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此次活动让学生真正体验到自己动手的快乐,感受劳动的不易以及收获成果的喜悦。在亲身体验中认识端午、了解端午,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与精深,树立文化自信,做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传承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