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2011-12-14 08:33 陈宪恩 

为倡导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广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书香学院”的良好氛围。学前教育学院12月13日下午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交流活动,本次为大家讲解的是来自10级高起3班的刘频同学,他为大家推荐的是《红楼梦》这本书。

本活动以幻灯片展示、情境创设、讲解三个环节组成,主讲人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讲述对所喜爱图书的认识和独特见解。刘频同学大方得体、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效激发了大家对“红楼梦”的兴趣;她对书中人物的独特分析,加上富有感染力的肢体动作,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刘频同学对《红楼梦》的讲解,使同学们对红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激励同学们热爱阅读、有效阅读、主动反思,起到了较好的作用,今后我院将定期组织学生将她喜欢的图书推荐给同学们,相信这一活动,为“书香学院”的打造能够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