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树叶粘贴画展
2011-12-06 01:33 陈宪恩 

为锻炼学生的动手操作技能,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结合幼儿园教学工作的需要,学前教育学院12月5日举办树叶粘帖画展活动,本活动共收集学生作品80余幅,我们对其中20幅做工精细、惟妙惟肖的作品进行了展览。

这些作品主要是由各种落叶做成的,它们中有动物的造型、有幼儿故事的情境、有和谐的自然画面,独特的材质、美观的构图给参观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激发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谐意识,更培养了他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树叶粘帖画是我院学生从幼儿园实习归来,获得的重要学习成果,它将作为一项常规技能训练活动定期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