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感恩专题晚会
2011-11-28 17:43 陈宪恩 

    11月25日晚,学前教育学院“感恩情”专题晚会在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是学前教育学院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对生命中所拥有的人和事怀有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晚会在舞蹈《欢腾的草原》中拉开帷幕。独唱《爱的奉献》、《三德歌》、《绿叶对根的情意》;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话剧《父亲的一封信》;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把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在手语合唱歌曲《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节目涉及舞蹈、小品、歌曲、钢琴、葫芦丝等多种类型,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另一方面引导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理解,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培养我们的祖国、培育我们的学校、教诲我们的师长、陪伴我们的手足和朋友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