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康寿养老护理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5-03-29 22:18 陈宪恩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要求,3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赴淄川麓村康寿养老护理中心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30余名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志愿服务3小时,男生负责打扫卫生,粉刷墙壁;女生用带去的美术作业为他们装饰走廊,和老人聊天,为老人整理被褥;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水果,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送上了祝福,带去了欢乐。看到老人们的脸上的笑容,听到敬老院院长赞不绝口的表扬声,同学们成就感满满,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祝愿天下老人平安长寿。

“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学前教育学院加强主题教育的一项传统内容,该活动一方面为敬老院排忧解难,另一方面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了条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难忘的实践体验,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年轻一代对老人的责任和使命,他们一定会弘扬敬老爱老精神,让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