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祝贺我院在学校第七届体育健身活动月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12-06 20:25 马娟 

(通讯员 马娟)天高气爽,惠风和畅,青春的活力燃烧了秋冬的萧瑟,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们的身心健康和锻炼热情,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淄博师专 “第七届体育健身活动月”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活动月自10月29日开始,至11月28日闭幕,历时一个月,共进行了篮球、足球、乒乓球以及拔河等四个大项目的六项比赛,我院学生并在体育活动月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赛事首先展开的是男女篮球联赛,男女各7支参赛队伍,采取分小组单循环,然后交叉淘汰的赛制。我院女篮、男篮在各个小组比赛中都大获全胜,女子篮球赛决赛中,我院以36: 4大胜信息教育系,夺得冠军;男篮在决赛中以29:31的2分之差惜败,夺得亚军。接下来的足球比赛中,我院男足女足表现都非常好,不仅在各个小组赛中大获全胜,而且在决赛中,男足以7:6的比分战胜数理科学系,夺得冠军,女足战胜人文系夺得冠军。在乒乓球以及拔河比赛中也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体育活动月的比赛项目促进了全体师生参加体育锻炼,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与建立终身体育的思想。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我院学生在比赛中,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