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13-06-28 10:19 学前教育学院 

6月22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联通沃派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活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7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选派,学前教育学院卢石蕾、郭婷婷老师带队指导的群舞《万紫千红》、三人舞《邵多丽》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930人参与,参赛作品79个,是历次舞蹈大赛中参与院校、参赛人数和参赛作品最多的一次;为保证比赛获奖作品质量,体现舞蹈赛事的严肃性与权威性,组委会严格控制了奖项设置与数量,比赛水平高。《万紫千红》、《邵多丽》是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教学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舞蹈教学水平;两支舞蹈体现了新颖、独特、齐整的舞蹈表现力,突出了古典舞的水袖技巧,深化了傣族舞的典型特征,展示了非专业学生扎实的舞蹈基本功。

参加山东省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作为一项艺术实践,检验、促进、提高了学院的舞蹈教学水平,为学生的特长发展搭建了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