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NEW JAZZ社团专场汇报演出
2014-06-08 21:52 陈宪恩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示学院社团风采,6月6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NEW JAZZ社团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NEW JAZZ社团大部分成员由五年制学生构成,来自NEW JAZZ社团的13个节目参加表演,学院负责人、分管领导、学工科及指导老师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Ba ba ba》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她们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展示出学前学子的青春风采;爵士舞《ROLY POLY》则用青春火辣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现代舞《NO NO NO》以青春洋溢的动感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Dream high》的动感旋律中拉下帷幕,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展现自我、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这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示了我院五年制学生的独特风采,为他们树立自我认同感和成就感创造了条件,为引领他们努力学习专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