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 “泥、我、他”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2014-06-24 14:12 王爱芳 

为检验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学成果,展示学生的手工制作水平,6月18日,学前教育学院太空泥“泥、我、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教学楼大厅展出,来自各院系学前教育专业的700余件手工作品参加评比,经过专业教师的精心评选,6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手工作品以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作品围绕积极向上的内容主题,大胆创新,追求个性,打破了学校与课堂的束缚,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校、追求艺术的美好情感。

通过手工创意大赛活动,全面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他们的想象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及创新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审美素质与艺术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