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千村行动”支教帮扶活动
2016-08-31 15:41 陈宪恩 

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大学生的智力优势,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实践能力,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2016年暑期“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学生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学校团委审核,学前教育学院共选拔“希望树”和“科学幼教”两支支教服务队。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学前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先后赴济宁市泗水县和滨州市惠民县的两所农村幼儿园开展支教帮扶活动。志愿者们在幼儿一日活动规范、区角设计、户外活动指导、环境创设、教学活动创新等方面,与当地幼儿园教师深入交流,将最新的教育理念传递过去,为当地农村幼儿园教学传经送宝,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好评与欢迎。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锻炼了大学生的专业素质,提高了他们服务家乡幼教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为他们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