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环保时装展示活动
2011-12-08 15:24 陈宪恩 

   

    T台走秀展自我风采,废物利用传达“环保”理念,为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提高同学的手工制作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12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变废为宝”环保时装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0个班级的30套时装作品在展示活动中亮相。

    塑料袋、碎卡纸、包装盒、条幅、光盘、报纸等废旧材料,经过同学们的精心选择、合理搭配、独特设计,变成了一套套富有创意和美感的时装;伴着动感悠扬的音乐,模特们用青春展现魅力,用环保演绎时尚,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动感奇特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浓郁的环保素养和自信的青春风貌,对教育广大同学重视环保、参与环保,积极为创建和谐美好社会做贡献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