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幼儿体操汇演活动
2011-12-14 12:30 陈宪恩 

根据学生专业素质要求,结合我院学生活动计划,在院团总支、专业老师的指导配合下,12月2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幼儿体操汇演活动。经过初赛,全院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汇演活动,学前艺术教研(二)室主任等3名专业教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突显了班级特色,诠释了同学们对幼儿体操的独特理解。欢快优美的旋律、流畅到位的动作、精神抖擞的气势、认真专注的表情、创新独特的造形、统一整齐的着装给在场的评委和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咏鹅》、《不怕不怕》、《快乐天使》、《大家一起喜羊羊》、《快乐小猪》、《妞妞体操》等曲目,全部由学生自主创编,一个个鲜活形象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专业教师代表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幼儿体操,关注幼儿园活动课程,为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做好充分准备。本活动是对我院长期坚持幼儿早操训练的一次成果汇报,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团队精神,有利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