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5-04-03 13:20 陈宪恩 

青山埋忠骨,陵园祭英灵。为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的崇高气节和坚韧意志,2015年4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预备党员,来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在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丰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在庄严的气氛中,学生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瞻仰了烈士墓碑,向先烈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生党支部书记勉励大家不仅要铭记烈士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让学生对清明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提升了他们为共产主义而献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