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06-18 09:56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增强党的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要求,6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电视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学习“三严三实”相关材料、对照“三严三实”,查摆自身问题与不足,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谈认识、讲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大家认为,“三严三实”是一面宝镜,党员干部要善于照镜,照好“三严三实”这面镜子,必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实际工作,从思想深处、工作生活、为人处事等各个方面,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荡涤心灵污垢,树立昂扬正气,规范言行举止,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总支成员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全体党员把“三严三实”体现到谋划工作、干事创业之中,牢记“三严”,切实做到“三实”,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他律”变为“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