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员赴徂徕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5-10-24 08:56 陈宪恩 

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学习革命先辈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群众观,10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员干部30余人,赴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革命烈士行瞩目礼,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徂徕山举行抗日武装起义并在此开展了一系列建党、建政、建军等活动的经过,亲身感受到了我党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坚强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徂徕山起义中,党领导人民群众抵抗外来侵略的伟大历史壮举,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凝聚力量做好学前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