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0-30 09:44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10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和主要内容。党总支副书记就我院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宣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要将学习贯彻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我院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结合起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力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决心努力做好党交给的任务,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祖国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