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2016-05-23 22:22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先后召开动员大会、专题学习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

5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学院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5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活动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重申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对照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先后传达了习近平同志、中共教育部党组、淄博市及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指示和会议精神,明确指出“两学一做”对于巩固强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全员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严格规范完成学习任务。对照“两学一做”中的做合格党员,他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正能量的引导者、传播者;二是做业务上骨干和强者;三是做学习创新的带头者和开拓者;四是做学院集体的主人翁。

通过本次学习,对全体党员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具体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在实际工作岗位中树立模范先锋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争创“时代先锋”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