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2016-06-16 16:42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35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坚持从严发展的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严格考察、审批、公示程序,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流程,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研究讨论了20名中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16名发展对象能否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经正式党员表决全票通过以上同学的申请。

根据学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内容,明确了学习主题,突出了学习重点,使每名党员都在思想上有了新提高,党性修养上有了新提升。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