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1-11-29 09:29 陈宪恩 

为统一思想,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理论素养,1128日下午3点半,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观看“廉洁世博、廉洁亚运”宣传影片,共4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瑜主持;宣传委员宣读了“淄博师专关于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淄博师专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对相关内容的学习做了具体安排;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1年下半年我院发展党员的情况、筹备召开201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共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观看“廉洁世博、廉洁亚运”宣传教育片。

最后学院副书记赵瑜强调了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党员素质,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