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隐藏)>>正文
副校长秦克铸出席学前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
2011-12-08 16:42  

副校长秦克铸出席学前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

学前教育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于2011年12月7日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克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汉国出席,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主持,会议要求通过对本学期自身工作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思想交流,围绕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交流。

会上,周书记从确保一个主题(安全),抓好两个常规(教学与学生管理),突破六个瓶颈(生本管理、五年制学生行为养成、课程建设、钢琴教学、实习见习、五年制教学质量)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我院的主要工作;并带头围绕主题,从增强党性、提高修养,团结共事、创造和谐,廉洁自律、以身示范,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等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同时从认真、专业、务实的角度对总支及支部班子和成员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要求。各总支和支部委员先后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剖析,并本着有利于个人成长与发展、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思路展开了批评与自我平批评,同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副校长秦克铸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要求。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要求明确、特点鲜明、主题突出,他向总支班子及各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每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突出教学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是我院在扩大教学规模后,深入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整改提高的一次重要会议,相信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一定能够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学院的办学水平一定会不断提高,学前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