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2012-11-08 21:52 陈宪恩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的通知,1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近90名党员通过看电视、网络等形式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部署,学前教育学院做了周密安排,要求党员务必以各种形式进行学习。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京峰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凝心聚力,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