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十八大报告学习活动
2012-11-14 01:28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11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第四阶梯教室举办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活动。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宪恩主持,全院200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

首先,陈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的内容精要,着重强调了与教育、就业、科技相关的内容。就报告中提出“办好学前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活动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同学们争相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十八大报告的希望和要求,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和职业素质,为推进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陈老师结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对学生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学生中入党动机不纯存在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学生党员务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以十八大报告学习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体现“旗帜”风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十八大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