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新闻速递>>正文
学院师生齐上阵 同为校庆添风采
2011-10-16 09:30  

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院师生风采,促进师生间更好的交流和沟通,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增强教工的身体素质,更好的备战学校“校庆杯”篮球赛,检验日常教学训练的效果为目的,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尽管凉风袭人,但篮球场上人头攒动、呼声高扬,对阵双方精神抖擞、气势高昂。比赛中,两支球队大展风采、各显神通,教师队以精湛的球技和精巧的战法在上半场稍占上风,但体力上的差别使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学生队在下半场打出了声威。最终,两支队伍以54平的结果握手言和。无论胜负,老师与学生都打出了的风采、赛出了水平、活跃了校园生活氛围,给美丽而喜庆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欢声笑语。

本次比赛增进了师生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团队力量胜于一切的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