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方案
2012-03-06 16:34 zly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我校教师间的友谊与交流,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团结进取精神,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经校工会、校妇委会研究,特组织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8日下午3:00

   地点:校田径场。

   二、比赛项目

    1、两人三足跑:二人并肩站立,内侧手臂相互挽臂或搭肩,用布条将2人的内侧腿膝关节以下部位绑在一起。比赛距离为50米,二人听到发令后自起点出发至终点,用时少的队为胜。

    规则:①每组队员必须在自己的道次内完成比赛。

          ②捆绑的布条中途脱落成绩无效。

   人数: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4组(8名女教师参加),每2位为一组。

    2、接绣球:男女搭配两人一组,女教师在固定位置向男教师踢出毽球(共10个),男教师后背纸篓在距离3米线外用纸篓接毽球,时间不计,以接到毽球多的组为胜。

    规则:①踢球人位置固定,接球人可移动,但必须在3米线以外,否则接到球无效。

          ②毽球经接球人手触后入筐,接到的毽球无效。

          ③毽球入筐后反弹出来,接到的毽球无效。

    人数: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8组(8名女教师,男教师1名或几名)

    三、比赛分组

     比赛分组:1.人文科学系  2.数理科学系  3.信息科学系 

               4.教育科学系   5.外语教育系   6.基础教育系 

               7.艺体教育系   8.研究与教辅   9.机关一     

               10.机关二      11.机关三支部  

   四、比赛顺序

    两人三足跑、接绣球逐项进行,先进行两人三足跑,再进行接绣球。比赛顺序按抽签顺序。

   五、奖励办法

   集体奖励:按比赛成绩,累计每个二级工会所有参赛组成绩。两人三足按总时间排名,用时少者名次列前,若用时相等为并列。接绣球按入纸篓的毽球总数排名,个数多者名次列前,个数相等为并列。

   个人奖励:按比赛成绩,两人三足跑用时少者名次列前,若用时相等为并列。接绣球按入纸篓个数多者名次列前,个数相等为并列。

   集体项目均有奖励,个人项目分别奖励前三名。

   六、报名时间及要求

    3月7日上午11:00前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校工会。两人三足项目每个二级工会报4组(8名女教师),接绣球项目每个二级工会报8组(8名女教师,1名或几名男教师)。

    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进友谊,使我们共度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工会、妇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