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新闻速递>>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工会与学工科联合组织教师举办师生体育活动月
2021-12-03 15:50 学前教育学院 

为了给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积极活泼的校园环境,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展现学前学子的青春活力,于2021年11月学前教育学院工会与学工科联合组织教师举办师生体育活动月。

球场上,师生们同场竞技,团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的实力。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力和团队精神,纷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本次新老生篮球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谊。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舞进12月,悦动青春。学前教育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幼儿创编操比赛,学前学子们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荣耀不落幕,拼搏再启航。

时至金秋,热情澎湃,喧腾鼎沸。11月3日,21级同学们在文奂楼前进行课间操比赛及拔河比赛,自信手握乾坤,默契可达终端。看!每一位学前学子都青春洋溢,眼含热光。

舞蹈洋溢着青春色彩,搭配着音乐的节奏看着十分可爱、富有童真。每个班的动作、队形都很多样化,音乐的律动和动作的节奏都能够协调一致。优雅的姿态翩然而至,烈火燃烧青春的血,舞出绚烂的姿态,活力四射,万丈光芒。

丰富学生体育运动的渠道,将体育运动融入进师生们的日常生活中,注重小众运动的发展,提高学院运动项目的多样性,形成全方位运动锻炼的体育氛围。

体育发展事关学生体质和综合素质的有效提升,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精心组织、充分保障,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动员学院师生参与,用好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的重要力量,营造全员运动、全过程运动、全方位运动的体育氛围,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有效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