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1-10-12 14:18  

 

38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在我校办公楼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队员由10名女教师,5名男教师组成。比赛还未开始,比赛场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教职工们早早来到现场进行赛前热身,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这乍暖还寒的春日里,大家热情高涨,褪去厚厚的冬衣,分列长绳两侧严阵以待,大有冠军舍我其谁的气概。两旁啦啦队早已拉开了架势。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欢呼声、加油声、欢笑声……奏成了一曲和谐的乐章。通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工会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人文科学系工会取得亚军。

比赛中,各参赛队发扬了团结协作、重在参与的精神,将快乐融入到竞赛场上,展现出了教职工尤其是我校女教工的风采和活力!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女教职工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欢度自己的节日,更促使大家强健了体质,增强了健身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团结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