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201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1-10-12 14:25  

2011 518 20日下午课外活动学校工会在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别进行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骑兵连环、篮球投篮、男子半场往返运球,个人项目有 30托球跑、跳远、铅球、垒球、掷准、击准、篮球投篮、足球射门、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等十几类。集体项目中机关三工会在篮球投篮和男子半场往返运球跑中均获得第一名,外语教育系在骑兵连环项目中获得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是连续学校一年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和市总工会以“健康淄博,工会在行动”为主题的健身活动月前提下举行的,旨在提高职工的防病能力和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友情,增强凝聚力。运动场上,裁判员认真负责,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各显身手,特别是离退休人员,也积极投入到比赛队伍中,比赛成绩一点也不逊色当年。教职工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培养了教职工的多种兴趣爱好,提高了技能,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