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淄博师专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2-03-09 13:1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 201238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学校操场、教学楼大厅组织了庆“三八”趣味体育运动。

趣味运动会先后进行了接绣球和两人三足跑两个项目,所有参赛选手对童趣十足的活动热情高涨,积极比赛过程更是精彩纷呈。我系教职工在比赛前即投入了积极的练习,比赛中更是超水平发挥,大家叫好声不断。激烈而有趣的比赛不但缓解了工作压力,更是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的蓬勃朝气。最后,我系拿到接绣球的亚军。

    本次活动,增进了我系与其他各系、部门教师间的友谊与交流,提高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更是增强了女职工团结进取精神,推进了和谐向上校园文化的创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