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淄博师专“绚丽五月”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2-05-27 13:42  

由学校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绚丽五月”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5月19日在科技楼羽毛球场地举行。本次比赛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交流与友谊,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进一步加深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目的。我系张振文、侯良、孙俐俐三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为团体赛,设双打。

参赛队员均表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他们遵守规则,团结协作,或奋力扣杀,或轻盈吊球,展示了精彩的球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阵师生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在学生中也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带动了一大批学生了解羽毛球项目、并积极参加到羽毛球活动中来。

通过比赛,老师们认识到,羽毛球运动具有活动量大、娱乐性强、老少皆宜、对抗性强但几乎不会有队员受伤情况的特点,是全面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机能的良好手段,也是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陶冶情操的有效方法。比赛增进了各单位教职工的沟通和了解,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球艺的舞台,让广大教职工从讲台前、办公桌前走到了羽毛球场,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