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赴李振华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09-09 17:47  

9月8日,在学校的集体带领下,学前教育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师前往李振华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李振华,男,1937年生,中共党员,淄博市沂源县实验中学原校长、书记,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在展厅讲解老师的细致解说下,老师们欣赏了满墙丰富的文图资料,观看了李振华老师情洒沂蒙山的事迹影像和珍贵实物,了解了李振华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李振华关爱学生,安于清贫,乐于奉献。对自己,他处处精打细算,生活俭朴;对他人,他无私奉献,不求任何回报。他以崇高的思想境界、高尚的道德情操、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教学艺术,诠释了一名人民教师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是我院重要工会活动之一,我院教师被李振华的事迹所感动,为这样一位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沂蒙山老区人民的教育事业执着奉献的精神而激动,也为沂源教育战线上的一位师长而自豪,更为这样一位“许身孺子甘为牛”的老党员而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