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民主管理>>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面复会
2011-10-12 13:54  

1029日下午三点,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面复会。校行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秦延琏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等七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代会提案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提案代表咨询了有关问题,部门负责人及校领导对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

最后,校长李传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提出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教职工的利益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扩大教职工在学校重大问题上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要把心思放在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上来,为实现学校本科办学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