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荣誉表彰(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荣誉表彰
2011-10-12 13:51  

                  

 

   在“抓常规”、“强技能”、“重特色”办学理念指导下,在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影响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国际剪纸大赛中1人荣获铜奖,省级剪纸作品大赛中2人分别荣获二、三等奖,省级舞蹈大赛中16人荣获二等奖,省级大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大赛中5人荣获二等奖,省级舞蹈大赛中20人荣获三等奖,40人获得优秀奖,省级大学生校园剧大赛中5人荣获三等奖,市级舞蹈大赛中20人荣获特等奖,在市级舞蹈大赛中4人荣获一等奖。此外,03级学前1班、09级高起2班在系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分别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

  在历年学校对各系的教学和科研状态评估中,多次被获为教学和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在10-11学年度中,获得学校教学组先进单位第一名,获得省高等学校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