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1-10-12 15:24  

 

 

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1、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学院的教学科研、师生思想动态、后勤服务等各方面情况,为系内有关决策提供依据,做好参谋。  

2、及时向学院内汇报、传送学校和有关部门的各类公文、函件和通知等。负责起草有关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信函、规章制度及通知等材料。  

3、负责审核以学院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材料、介绍信等文件。管好党政印章。

4、组织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协调主办学院的大型活动和各种会议。

5、协调学院内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督促、检查、落实学校及学院布置的有关工作决议和决定。

6、负责做好有关组织人事、总务后勤、继续教育和各类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

7、负责协调、处理学院内突发事件,各类信访工作,协助保卫部门做好防火、防盗、卫生、安全督检等工作。  

8完成院领导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