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隐藏)>>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科职责
2011-10-12 15:26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科职责

 

学工科是学生学习、生活、活动教育和管理的直接部门,为使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科学化、系统化,特明确以下职责:

1、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品德修养,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2、指导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结合专业实际,指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3、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管理、考核工作。

4、负责学生的各项奖惩工作。评审各类奖、助学金,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做好对违纪学生的处理处分工作。

5、负责制定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制度、办法。做好学生综合测评工作,促进学风建设;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做好常规纪律检查工作,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保障。

6、负责学生学籍档案、党团关系的保存管理工作;配合团委做好团员关系的转入、转出、团员证注册、团费收缴等工作。

7、负责新生编班和入学注册报到工作;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跟踪调查工作。

8、做好推优入党工作、社会实践工作;协助教务处、学生处做好劳动实践、勤工助学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