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
2017-06-02 17:47 张鑫 陈宪恩 

近日,山东省公布了2017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我院捷报频传,创下了历年专升本的最好成绩,128人报考,46人被录取,录取率35.9%,远远超过全省25%的录取率。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学院始终坚持“综合培养,学有专长,全程实践,注重能力”的办学理念,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引导学生多渠道提升学历层次,以应对幼教市场需求和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力。自新生入学起,学前教育学院通过入学教育,要求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在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自考、专升本考试,实现学生全面、多元化发展。近几年来,在学院正确引导下,学生参加自考与专升本报名人数逐年增加,自考与专升本通过率连年上升,浓郁的学习氛围已经形成。

教师资格证90%以上的一次通过率,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连续三届获得一等奖(第四届学前组设立五个一等奖我院获得三个),专升本录取率连年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前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学习能力,也彰显了我院狠抓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