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喜讯—— 学前教育学院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1-16 15:57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我院3名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能力在大赛中再次脱颖而出,推荐选手贺家新同学、抽取选手陈玉芳同学、抽取选手王欣悦同学全部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的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水平。

我院历来重视从业技能大赛,注重在实战中强化学生的教学基本技能训练,让师范类毕业生100%参加,让每一个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从业技能的提高和锻炼。本届大赛在学院统筹安排下,依托张祖利副院长的技能大赛工作室,组建由尚慧馨教授、李艳副院长带队,以闫静、孔凡云、刁迎雪老师为核心的指导教师团队,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完善课件、训练语言教态,精益求精、全力辅导。参赛的三位同学也以最大的热情投入比赛准备工作。在师生的通力协作与共同努力下,再一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和落实从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宗旨,通过比赛极大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的积极性、提高了授课技能,将比赛的标准、内容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有力地促进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结合历年来的参赛经验,我们将继续注重和强化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培育出更多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