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彩泥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展
2020-12-02 16:45  

为实现“以赛促教”的教学目的,展现学前学子的良好学习风貌,12月1日,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彩泥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展在文奂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美术作品主要来自于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展出作品200余件,获奖作品100件,作品分为浮雕相框作品和立体组合作品两大类活动开展前,师生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美术老师利用课堂教学,对学生进行了彩泥制作方法的指导,学生懂得了颜色的搭配,掌握了搓、揉、捏、切等技法,对泥塑制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结合幼儿园美术活动的开展情况,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制作出的作品丰富多样,充满趣味。这些作品主题明确、构思新颖,风格迥异、栩栩如生,凝聚了教师和学生的智慧结晶,展览吸引了诸多师生驻足欣赏,展现出学前学子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展览,学生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好地锻炼,不仅加强了美术课与幼儿园美术活动的衔接,同时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