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撰写论文专题讲座
2020-12-11 08:25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撰写教育研究论文的水平和能力,12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在文奂楼229阶梯教室,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如何撰写教育研究论文》专题培训讲座。

张文娟副院长在讲座中就关于教育研究论文的特点、撰写的意义、基本要素、基本结构、撰写的一般步骤、投稿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使教师对论文的题目部分、主体部分、结尾部分、题目的表述、拟定论文提纲、形成初稿、修改论文等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次讲座使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对如何撰写教育研究论文有了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撰写论文提供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对于提升教师论文撰写的质量、促进教师科学地表述研究成果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